虎奶菇養氣飲 榮獲2024台灣金玉獎_產品設計優等獎

獨特的包裝設計,採用殺菌軟袋,方便攜帶,一撕即飲,無需加水沖泡。
精密的封口處設計也能夠有效阻隔氧氣、水氣與光線。

S-GLOW亮密滑絲錠 榮獲2024台灣金玉獎_研發技術優等獎

市場上多數是外用、單一針對皮膚或頭髮的產品。
而S-GLOW則是一款「吃的保養品」,
結合五大修護因子,由內而外提供全方面的滋潤護養。

虎奶菇養氣飲 榮獲2023亞太BIO健康生技大獎_卓越品質獎-生技健康

綜觀企業經營規劃、未來市場布局、產品特性與競爭優勢,產銷管理、服務通路與品質多面向評委,嚴選出在業界商品具有獨特競爭力與創新研發力、品質控管力者,獲得此殊榮。

2023年台灣優良誠信企業獎 2023年台灣優良誠信企業獎

由中華優質企業經貿發展協會辦理,以E(環境永續Enviroment)、S(社會責任Social)、G(公司治理Governance)三大營運標竿企業精神及社會責任使命為評斷標準,選出具多元創新標竿的典範。

S-GLOW亮密滑絲錠 榮獲2022亞太美業精品獎美麗評鑑大賞-傑出美業品牌獎

亞太美業精品獎美麗評鑑大賞嚴選來自台灣生技美容方面的各界翹楚,除了針對原料或產品評比之外,還評估企業經營與績效、市場佈局、競爭優勢、客戶服務與社會回饋、行銷策略與創意等項目,嚴格篩選出最優良的品牌。

虎奶菇養氣飲榮獲2021年度肺部和呼吸系統健康飲 The Brandlaureate 世界最佳清真電子品牌經營獎

The BrandLaureate World Halal BestBrands獎項專為提供穆斯林群體安全可信賴的產品和服務的品牌商而設立的。2021年的主題——“清真品牌電子化,走向世界”所推出的E-branding Award (電子品牌經營獎)旨在鼓勵和推廣傑出清真品牌的電子化,以更有效觸及全球消費者,幫助品牌走向世界。

2021顧客服務滿意類 台灣最佳信譽第一品牌

由中華優質企業經貿發展協會辦理的台灣優良企業品牌認證,彙集了全臺灣深具市場潛力新產品及形象優良的企業,透過衡量消費服務品質、顧客滿意、信譽品牌、品質等,表彰優質企業,藉此樹立臺灣企業典範創新品牌精神。

2020台灣金牛獎 新興企業獎

金牛獎是全國最具代表性的年度商業獎之一,一直是卓有成效企業的榮譽獎。該獎項旨在成為衡量成功企業基準的有效平臺,讓全國各地的企業家互相交流和建立良性的競爭,進而增加企業的知名度,打響自身的品牌。卓越成績源於堅持不懈與理想之間的化學反應,完美體現了金牛獎的理念。

2019華人公益節 華人誠信品牌金傳獎

金傳獎主要表彰注重社會公益及永續環境之企業,透過發揮企業影響力,形成改變社會的力量,為共好的環境努力,以擴大社會公益教育。而其中華人誠信品牌金傳獎旨在表彰核心理念與承諾視消費者為利益共同體之上的品牌,並將品牌的願景及使命,視為永續發展的團隊及成就永續發展的事業。

其他獎項

第七屆國際至尊品牌大獎

年度最佳保健品牌大獎

亞太國際超級健康品牌

亞太國際超級健康品牌 2018 & 2019

BrandLaureate 企菁品牌獎 2018

最佳醫療保健品牌 - 健康保健品

2018 亞洲誠信大獎

亞洲區年度百強誠信品牌大獎
亞洲誠信企業大獎
亞洲誠信企業家大獎
亞洲誠信產品大獎

2018 全球最具競爭力華裔品牌獎

2019 全球商業領袖獎

醫療保健行業卓越獎

2019 消費人推薦獎

金康獎之保健品卓越獎

金牛獎 2019

最傑出中小型企業獎

2019第九屆上海新零售微商及社交電商博覽會

世界消費者首選保健品牌

2019健康時尚獎- READERS’ CHOICE AWARDS

BIO-GRAPE SEED - 最佳抗氧化劑補充劑
BIO-LINGZHI - 最佳靈芝保健品

2019 星洲大馬保健品牌獎

BIO-GRAPE SEED - 營養保健品類別
E-VITE - 健康類別

南洋品牌獎 2020

The Star傑出企業獎 (SOBA Awards)

最佳品牌獎

GO
TOP

關閉

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要下載瀏覽器,請直接點擊以下: